胡言亂語,些微女性向。





2011.07.24
 

其實我還是不太懂讀者說我料事如神的點在哪裡@@看來要去找找自己寫過的東西和推測@@



剛剛去翻了一下自己之前寫的感想,其實還是不知所以然ORZ



其實《卷末》後來這樣的發展,我也不是太意外,很符合水泉一貫處理HE的作風。只不過自己看完卷十冒出來的疑問似乎沒有被解答,只能期待《卷外》了吧。



阿噗彈沉月的額頭那邊很可愛,後來范統回來時候他追著范統打那邊也很好,他們倆真適合打打鬧鬧。不過沉月那邊有點可惜,大魔王出現然後被阿噗彈額頭,一整個轉得很奇妙。



說是奇妙,我也沒有不接受的意思。(聳肩)



珞侍!相信你可以成長為一個帥氣成熟的男人的!!!和范統對戰那邊真的很帥(心)



范統........哎,我發現無論范統決定回去還是最後還是回到幻世,我都會捨不得吶。



雖然明知范統在幻世的人際關係,雖然范統自己也說不用太多無關緊要的人送,但只有月退和珞侍送他一程我還是覺得有些難過啊。回到原來的世界,即使有暉侍這個怨靈相伴,我也會感到不捨。



伊耶說過,范統不過是月退在溺水時抓到的一根稻草,到底有什麼好念念不忘的?



是,也許那根稻草無論是誰都可以,但伊耶哥哥你知道嗎?當時只有范統伸出援手,只有范統(非刻意地)半強制將月退拉離那片黑暗,只有他這麼做你知道嗎?范統為月退做的,遠比月退替范統做的還要多上許多,你明白嗎?



話說回來不知道為何大家都加入硃砂聯盟一起討厭范統?雅梅蝶原來是這樣的人啊?



暉侍先生對范統好一點啦(狂戳)人家救你寶貝弟弟的時候還把身體讓給你,你呢你呢!?要是沒有阿噗,封印沉月的就是范統了。暉侍先生!!!!!(猛搖)



綾侍大人您好帥(心)



很喜歡音侍口中『櫻』這個稱呼,這令我對音侍的好感度大幅提升(←喜歡對女孩子好的傢伙)他在說好痛喔的時候也很可愛呢。



其實我一直很不明白眾人站在月退身邊的理由,范統是因為是朋友,伊耶是哥哥,那其他人呢?即使看到《卷末》,我還是不明白。



那爾西對於救命恩人都沒啥表示呢。(嘆)這時候就會覺得,即使那范本(Online game)中的那爾西個性微妙,但起碼是個安慰吧。不過伊耶哥哥,您這樣的身高公主抱可以嗎?(伊耶:= =+)



忽然想起來,暉侍說音侍那麼可愛要收起來,順便連綾侍也一起收(笑)所以范統,去吧(拍拍)



最後面范統爭奪戰(?)那邊我笑了,這和我以及好友討論的不謀而合呢(炸笑)其實范統可以組成以新生居民為主的范統國啊(?)然後東西方城為了彼此牽制,打著拉攏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的招牌,紛紛討好范統國,這一切多麼美好(喂)



期待《卷外》。



《卷末》的感想都是在胡言亂語,和《卷十》的真的差很多呢(汗)



忘了說一句,水泉在後記解釋暉侍被關在某空間的那邊我狂笑了XD



簡單來說就是『精神時光屋』的意思啊!還是現在的年齡層都沒看過七龍珠啊XD








2011.12.29


--請問秋思滿意沉月之鑰(到目前為止)的結局嗎?如果不,覺得沉月之鑰的理想結局是何?(把相關訪問貼過來)



問我這個問題,就好像有人問我:「請問妳滿意仙劍奇俠傳四的結局嗎?」



這時候我就會回答:「嗯......大體上來說是滿意啦,不過我對於最後是九天玄女像食神降臨一樣的收尾其實頗有微辭.......」



「嗯,那妳希望是怎麼樣呢?」



「這個嘛.......我希望雲天青是大魔王。」



這樣。



所以啦,問我滿不滿意沉月之鑰的結局,我也是回答:大體上來說算是滿意,應該說,意料之中吧。



畢竟我看水泉的作品也很長一段時間了,又早知道沉月的結局會是HE,因此看到卷末的時候不怎麼意外,很符合水泉一貫處理HE的作風。。



我之前說過,無論是看戲還是看小說,根本上我是屬於戲怎麼演我就怎麼看的人。



所以我不太會回答「我認為應該是怎麼樣」這種問題。



我頂多會覺得,這樣子有點可惜或是這不是我喜歡的方向罷了。



總之,這一切都是沉月的偉大計畫。(找不到地者說這句話的圖真殘念)
 


如果不正經一點,我會說沉月之鑰的理想結局,當然是范統聯合所有的新生居民組成一個范統國,成為幻世的第三勢力,幻世從此三國鼎立。



而東西方二城為了勢力上的平衡,打著「聯合次要敵人攻擊主要敵人」的算盤,各派出官員(綾侍大人和鬼牌劍衛)帶著利益(聘禮?)討好范統國公主(←被反話陰)



三個國家之間便維持這種微妙的平衡關係,真是可喜可賀的和平時代啊(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卷末
    全站熱搜

    秋思化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