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覺得寂寞。

 

 

 

 

每個人因個人經歷、個性等等的,看事情的角度不盡相同,所以想法上會有落差這無可厚非。

 

很多時候覺得寂寞。

 

每次在談自己寫的東西的想法總是有所遲疑,總覺得給讀者先入為主個觀念。

 

總覺得自己的表達能力不夠好,所以需要去說些什麼來補足一些東西。或許,真的會畫虎不成反類犬了。

 

其實,看了我寫的東西想法和我不一樣,是沒有關係的。沒有對錯可言,單純只是詮釋的不同而已。即使不懂我後來補述時的心情,也真的沒有關係。

 

成為同人寫手,我還是個新手,很多事情都還在學習,包括心態上的調整。

 

即使還是覺得寂寞,但只要有那麼一點熱情,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思化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