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友魚、儷和儷妹妹到執事店玩,真是十分開心的一個上午。
 
本來在去之前我們有討論過要不要穿制服去(因為有活動),後來還是作罷。畢竟如果我和好友魚真的穿制服的話,我們實在擔心有好心的家長會打電話到學校去說我們翹課還騎摩托車之類的。
我和好友魚提早半個小時到,結果等到要開店時間才有一位男生騎著摩托車來,就是今天服務我們的執事──翼。
翼幫我們提包包,還有拉座位。然後因為最近有活動的關係,所以稱呼我們為『學姐』,自稱『在下』。其實我超好奇執事們會怎麼稱呼其他男生喔,都沒有男生可以跟我們去><(好友魚快出借妳弟弟啦!)
需要服務的時候可以搖鈴,搖鈴很好玩呢!好友魚一搖鈴,翼馬上從屏風後面閃出來,那畫面真有趣XDDDDD好友魚請翼幫忙拍照,結果一連照了五張都糊掉,他還說:『學姐,請不要玩在下。』讓我們笑到不行。
餐點部分我們互相分著吃,還可以請執事幫忙分配。當儷心妹妹要求將一半的鬆餅分成三分時,翼就喃喃算了一下數學發現除不盡,然後說四捨五入可以嗎?XDDDDDD
看著翼幫好友倒茶,加蜂蜜還不忘提醒不要加太多會蛀牙之類的話,後來幫我們切司康餅的時候還叮嚀了一句奶油不要加太多不然不太好,然後還喃喃說了一句:『真是奇怪,家裡的東西好像都不能多吃,適量就好。』
順道一提,好友點的飲料是『杏花蜜桃茶』,我就說妳怎麼那麼喜歡桃子相關物品啊?飲料喝這個,又用桃子香味的髮妝水,這就是妳筆名的由來吧?(亂講)
儷妹妹點的是水果茶,可是水果茶裡除了吸管還有攪拌器,我們就覺得很奇怪為啥水果茶需要攪拌?實在太好奇了所以就搖鈴問了,翼說:『水果茶下面有果粒需要攪拌呀~而且妳們看~』(抽走攪拌器指向只有吸管的水果茶)『妳不覺得這樣很空虛嗎?』(把攪拌器放回去)『把它放回去就比較有樂趣呀~自掛東南枝嘛!』
我在吃司康餅的時候,翼站在我身邊沉默一會兒,然後開口說:『學姐……妳把司康餅疊起來當成hamburger啦。』害我窘死了(掩面)其實是要切成一塊塊吃的,結果我把奶油和果醬抹上去的時候就直接把司康餅疊起來當漢堡吃了嘛!我又不是英國人><
有獎徵答因為我們都沒有做功課,所以都答錯了啦(汗)不過答錯翼好像很高興的樣子,一邊說:『要用功啦~』一邊哼著歌離去。真是……有夠三八的XD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兩個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翼拿著帳單給我的時候悶悶的說:『那個……今天在下遲到了,所以要接受懲罰。』懲罰?是要我下令懲罰的意思嗎?『……今天半價優惠可以嗎?』我們噗哧一聲笑出來,當然是可以啦~半價優惠耶!不過說要接受懲罰會讓我誤會的呀~還以為可以要求執事變魔術還是提供特殊服務之類的咧XDDDDDD
我們又閒聊一會兒,好友抱著大隻的熊熊玩,翼又走過來說了:『學姐對家裡的書沒興趣嗎?有很多有趣的書喔~』(伸手拿了一本給我)『慢慢看吧。』(有禮欠身離去)我看了手上的書,發現是──BL真人寫真。
……
…………
………………
拿這給我幹嘛啦(翻桌)
時間都要到了是要我看什麼啦(繼續翻桌)
一位男生拿給我這個是怎樣啦!你不尷尬我都尷尬了啦!
於是,就在一片歡笑之中,結束了這次的執事店之行。
其實真的好開心喔,一整個被治癒了(心)
朋友們有空可以去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思化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