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體來說我推薦【兵甲龍痕】這部劇集,有很多喜歡的角色和喜歡的劇情。

 

想到什麼寫什麼,每次寫下的時間點都不同,條列式。

 

 

【兵甲15、16】還是很期待咒世主

1.即使漂白還是不被人相信,一直到死還被所愛怨恨,無比悲涼的南風不競。所以乾脆壞到底好了,很多偏見無論到何處都不會改變。

2.看到湘靈依偎著楓袖真 讓人不開心,妳怎麼不感謝翠姐姐呢。

3.香獨秀真是太搞笑了,一邊喊著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怎麼應對,一邊脫衣換成浴袍是怎樣

4.其實我很喜歡略城夫婦的說,但好像很多人不愛的樣子。

5.死國那邊開始有趣起來了,話說夜神睡了6集還不願意清醒嗎。

7.小矮人的對話很有趣

8.咒世主親自去提親耶,期待下集

 


 

【兵甲17 18】



1.感覺愈來愈精彩

2.咒世主好帥>/////< 我喜歡這種霸主

3.瘋犬和歡歡的錯身拍的還不錯

4.夜神終於醒過來了

5.楓袖和凱旋侯那段我很喜歡,心痛的感覺

6.公的挖苦還是讓人想笑

7.惜夫人>//////<

8.千葉好帥

9.漠刀握住瘋狗的手說我們是兄弟令我覺得有些感動

10.久違的期待

 

 


 

【兵甲19.20】



1.嘯日猋和漠刀打時沉身的樣子很帥

2.死國很偷懶,火宅佛獄二公還在戰鬥,地者就退兵了

3.太息公實在很沒肚量,話說還是不習慣火宅的粉紅櫻

4.佛劍還是如此天然呆,劍子的嘆息真是有趣

5.嘯日猋和凱旋侯對打頗好看,都有受傷才合理嘛,雖然頭捶很好笑 

6. 湘靈又來了,哎。我不在乎楓袖主人心裡有沒有她的位置,我在乎的是為什麼她在他心裡有位置。說要和楓袖並駕齊驅,她又做了些什麼呢?還有,她到底知不知道 她對不起翠姐姐阿,她知不知道她耽溺於溫柔的時候,有人在旁邊心痛呢?實在是,希望湘靈可以有更好的表現,證明自己是值得在楓袖心中有位置的。否則我會懷 疑,到底為什麼要特別編寫她的愛情,而且似乎還沒結束(嘆)。

7.阿香和阿三,啊哈哈,真是可愛的一段,想不到阿三還頗風趣的,還是因為對上阿香的關係呢?

8.軍府很帥氣,海扁太息公的時候超有霸氣的。 

9.本來以為迦陵只是個小配角,沒想到可以擋下孔雀的一擊,他的朋友也夠意思,雖然我覺得挖苦的成分很重。 

10.寒煙翠要嫁了,火宅的賀禮也太寒酸了吧,一杯動過手腳的酒,一張楓袖的畫像。就叫你畫慢一點話那麼快幹嘛!?看到太息公在酒裡動手腳,我看我還是不要對湘靈抱持什麼她會成長的希望好了 

11.千葉......我能說很不會討女孩子歡心嗎?不過很帥就是了。望夜要妹妹不必守身,這和對戎馬無疆講的不一樣阿!妳不是說我是祭司所以我們是不可能的嗎?重點是妳不喜歡他吧!!! 

12.有沒有死國在撿尾刀的八卦

13.三公出手,集境必滅。是有合體技的意思嗎xd

這兩集不錯看,期待下集

 


 

【兵甲23.24】真是他媽的好看阿阿阿

 


 

【兵甲29 30】久違的心得



好喜歡最近的素素。不僅帥,作風也很欣賞。

其實阿猋被關起來意外讓我覺得很可愛的說(掩面)

佛獄連環逼殺,這四人也只能打犧牲戰。私心不想要看天刀漠刀陣亡,但也不想要咒世主付出很大的代價還腹背受敵

還是很期待惜夫人的領導和手腕。只是如果還執迷不悟,死而復生的代價也是可以預知的結果。

回去,我們回去故鄉。哎,不要放棄呀,只要不放棄就會有希望,哪怕希望多麼渺小。其實只要殺戮碎島力保兩人就不會有事了嘛,哪有人都已經殺到了家門口還不派人觀望的!!!

咒世主依然充滿王者器度。他和師尹對談的時候一整個就是大對比。資源豐富的慈光之塔,以及貧瘠的火宅佛獄。其實咒世主的願望很簡單,只是想要......

也許他不是什麼好人,也許他做的事情會無法被原諒。但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情有可原。小心算計處心積慮,只是為了自己的國家。他犧牲很多很多,但這是王的責任。

沒辦法我非常喜歡王者,目前咒世主給我的感覺還是很好。睿智,深沉,冷靜,賞罰分明,果敢明斷。


 

【兵甲31.32】

雖然早知道是這樣的結局,但看到他們越過中線的時候還是抱有一絲希望。一起回去啊,怎麼可以放棄呢?

這個大錯必須由無親自彌補-咒世主真的是一位值得追隨的君王。凱旋侯很有風度,若是角色易位,太息公八成會對他冷嘲熱諷吧?為啥霹靂總將女性寫的小鼻子小眼睛呢?


死而復生對於根基淺的人本是痴望,何況是和魔鬼做交易呢?他不是那個安慰姨母的晏兒,他不是說要保護阿娘和無雙的晏兒。所以,不要用赤子心的臉做這樣的事情!!!


惜夫人,知道復生的人不是晏兒,妳有勇氣讓他死第二次嗎?妳有親自收拾自己犯下罪孽的肩膀嗎?妳可以忍受再度失去他的心痛嗎?雖然妳說過罪孽由妳一肩挑,可問題是妳根本擔不起阿(嘆)


海天決果然打了兩集還沒打完,不過北海鯨的武器從軟鞭變話成劍真是帥極了。

佛劍對戰冥王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不過佛劍真是帥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很好奇阿三到底是出來做什麼的,一直在酸一羽小子。不過一羽小子真是個正直又認真的人呢

殺戮碎島,待觀察中。

小狐......就是有這樣口風不緊的人。咒世主會留著他,也許是因為對女兒的感情吧?感覺咒世主其實是個有著很深沉情感的人,即使把兒子封印了還是會去看看他,可惜他的痛女兒並不能體會。話說很好奇魔王子到底是怎麼樣的異數。

很希望太息公對黑枒君那段是在試探,是在懷疑。否則何必連慕容情都讚太息公美豔和智慧兼具呢?雖然不欣賞她,但還是希望她是深沉有智慧的女人。

慕容情果真是個令人玩味的角色,阿香也是~不過為了溫泉殺上別人實在是點點點

 


 


【兵甲33.34】

「我們之間還沒分出勝負。」「對,所以我們都不能死。」-海天決over。一起使出無雙亂舞不就好了,反正都只剩三成功力,剛剛好可以用真無雙(煙)

決定要喜歡香獨秀(笑)他真的是太可愛了。

劍之初和慕容情的對話很讓人玩味,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館主跟阿香之間的相處(掩面)

愈來愈不知阿三到底是出來做啥,一羽小子真是個有個性的人

惜夫人(遠目)下場大概也是可以預知的,如果她有勇氣去了結僞赤子心,那我會對她發出讚嘆。就不要到時候是僞赤子心背後桶她一刀(嘆)

我想我還是不要對太惜公的智慧有期望好了,凱旋侯究竟是哪裡礙著她的眼?還是太迷戀權力,所以本來有的智慧腐化了呢?目前看起來火宅佛獄裡智慧心機武力兼具的人只有咒世主了吧(嘆)


咒世主真的是個英明的君主,是很好很好的王。不徇私,不推卸責任,不受感情左右。他那一段振奮人心的話與真是深得我心,讓人不禁想對他俯首稱臣(笑)

小矮人真的很可愛

很喜歡咒世主說既然他可以封印火宅佛獄的異數,自然也可對付慈光之塔的驚嘆(忘了他是怎麼說的)狂妄的話誰沒有說過?但咒世主這段話比凱旋侯的戰無不勝要讓人信任太多了

 




【兵甲35.36】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現在就要洗澡。」嘟囊這句話的阿香真是可愛吶!一邊擦汗一邊換浴袍被潑水之後一轉身就恢復風流倜儻的他,真是有夠愛耍帥

極道先生的麥靠夭真是太好笑啦

偽赤子心真是......愛從背後桶別人,幸好失路仔沒有被他桶死(汗)哎,惜夫人阿惜夫人到底何時會覺醒?

小鬼頭真可憐,小小年紀就看到不該看的很多真相

咒世主還是那麼讓人喜愛,他果然是佛獄中最深沉的人,太昔公對他不敬也沒有絲毫動氣,沉住氣只為了試探,事後又稱讚下屬的不動搖,這樣的上位者真棒。

嘯日猋......早知道歡歡會埋伏殺他,但沒有想到會殺死他。原以為他可以回家,和歡歡一起,和天刀團聚,沒想到最後卻只是妄想。留下來的人是最痛苦的,那天刀知道嗎?天刀知道他在等一個不可能的結果嗎?

戢武王的那一段我差點被騙了,木盒打開的那一瞬間我嚇到了,隨即又想到上幾集殺戮碎島的對話。真是一場心機戲(笑)我想咒世主應該也沒有太相信戢武王願意放下殺父之仇吧?誰都知道,那只是表面上戢武王不得不放下私怨而已

已經懶的再去嫌棄地者對天者的歡呼了。換個角度想,身邊有一個總是替自己鼓掌拍手稱讚的人感覺也不錯啦。(不過老爸說:這種人害死你很快喔~)

第一次看到香獨秀嘴角滲血,不過他做正經事的樣子是真的很帥阿

太宮和元別的那一段讓我覺得很特別,再觀察下去吧


 

【兵甲37.38】

好久沒和小朋友一起看片,那些吵鬧和哭泣真是久違了。阿均乖(摸頭)

阿修羅和地者的對戰,出乎我意料的快。還以為起碼打個一集之類的,沒想到那麼快就分出勝負。阿修羅的武器變化很特別,甚至可以說很作弊。

火宅佛獄對戰薄情館,和阿均不同我是站在咒世主那邊的XD早知道火宅會贏,更早知道慕容情會平安無事。只是不知道的是,竟是天者出現保住慕容情,還以為劍之初會出現呢。

話說這一場仗,太息公旋轉的身姿還真是漂亮,咒世主又拿出很帥又作弊的兵器,然後凱旋侯在山崖上偷懶,作完工作後應該要趕快加入戰局才對吧?

一羽小子對戰劍之初。可想而知的結果,只不過劍之初發招之後一羽小子呆立很久讓我們笑到不行。原來慈光之塔的驚嘆,讓發招之後讓人處於驚嘆狀態阿阿阿!

阿猋平安無事就代表歡歡事後會想起一切(遠目)不過醜的身份到底是要人服侍的父親還是將阿猋推入火坑的人口販子?

話說劍之初就是太好講話了難怪慕容情會生氣XD因為他的朋友是個爛好人只要別人拜託他什麼他都會答應,也不顧答應的事情有多危險多難以達成,真是令人擔心的朋友。


小鬼頭......真是個早熟又可憐的孩子,他和惜夫人坦白的時候我還很擔心惜夫人會殺他滅口@@

忠孝難兩全的時候,我不懂為何要選擇忠而不是孝。其實這只是立場的不同,在選擇的時候應該早就知道自己會受到什麼樣的報應了吧?只是為何惜夫人還不清醒呢?她在和劫隨應對的時候還是明理的她,她到底要隱瞞赤子心的狀況多久呢?

驕傲的天者落淚了,因為最理解他的人不在了。所以解放任性的弟弟之後,任性的他最後一戰之後也再不回來了。

一羽小子真是個認真無比又耿直的人,平靜地接受阿三的酸言酸語和撩撥,愈來愈欣賞他了。

霓羽族是個超級好心又善良純樸的民族,一切的事端都是外人引起又干他們啥事阿= =雖然一頁書那邊看了有一點點彆扭,可是又覺得這是再正常不過的反應。無掩飾傾慕的飛鷺和耿直的一頁書,哎。

一頁書和海潮兄根本就是兩個小朋友,明明欣賞彼此又不承認還堅持針鋒相對

劇集快結束的同時也感覺到咒世主也快結束了(嘆)很捨不得他被收,但魔王子被放出來推翻他也是必然的(再嘆)

看片看到一半桃子忽然冒出:凱旋侯真的好帥喔!讓我大笑出聲XD

阿香為了不能洗香香而悲憤落淚真是太好笑啦

「都不重要了。」這句話語氣淡淡又深沉悲痛,鴉魂......我最受不了親情梗了,哎。

 


 

【兵甲39.40】

 

阿香果真很可愛,鴉魂就安心的退隱去吧,自我意識良好的人會保護好自己的(笑)

 

劍之初是個耿直的人,大概是因為他太直率,所以剛好合北海鯨的胃口吧?

 

猋歡這一段,劍之初的話很值得思考。我們都覺得殺人應該要償命,可是一命抵一命卻不能改變什麼。所以阿猋要活得比任何人要堅強,活的比任何人還要認真。記得 鋼鍊中霍克愛說過:「我們太輕易結束他人的生命,所以我們不能在自己想要結束的時候死去。」雖然罪不太可能消失,但活下來贖罪是負責任的做法。

 

慕容情那一段我和未央一起笑出來了,館主根本就是腦羞確定。其實人家只是希望留個血脈也沒有逼迫你,不用那麼生氣啦,你的族民就是單純講出自己想說的話而已啦(笑)

 

阿修羅也是一個只說出自己想說的話的人,極道先生說你不要死就是希望你不要死去,結果你還回答戰場無情本是如此等等的。真是......笨蛋耶。

 

略城的人也未免太不懂人情世故了,如果懷疑那不是原本認識的人,應該要小心刺探而不是當場戳破吧?還是她認為偽赤子心不會對她下手呢?惜夫人也該覺醒了吧?

 

差點忘了講軍督。軍督整個氣勢營造還有音樂的搭配都非常好,可是還是有可以吐槽的點。例如跟咒世主打的時候,人家咒世主是用雙劍打耶,你用軍刀架住雙劍的 時候還立正站好我就不相信你不會犁田!!!然後你說要好好看一代王者的殞落的時候那姿勢實在是......(對不起我拍桌狂笑了)

 

孔雀和失路英雄,嗯嗯(微笑)是說孔雀違抗軍令是可以的嗎?

 

咒世主......

 

我只能說,看到咒世主腹背受敵我很難過。誰都知道,火宅佛獄氣數盡了,難道錯只錯在不應該給的信任嗎?

 

機關算盡步步為營,只怪王識人不清?把珍貴的信任給了瞭解王的黑枒君,把珍貴的信任給了殺戮碎島的救贖。如履薄冰的結盟,如履薄冰的信任,或許一切只是因為操之過急。

 

殺戮碎島退兵是很聰明的決定,打從一開始他就不打算淌這個渾水,甚至可能在火宅氣數盡的時候一舉殲滅之,打破四騏界的恐怖平衡。(這樣魔王子被放出來就有理由了@@)

 

集境退兵也是很聰明的決定,不想便宜苦境所以出手一下就撤退,繼續維持微妙的恐怖平衡。

 

如果可以,請讓王來得及救出公和侯好嗎?如果可以,請讓王保護他盡力去維護的子民好嗎?如果可以,請讓王帶著一切休養生息一段時間好嗎?如果可以,請讓王......

 

可守護者曾經說過,他們寧願戰死沙場。所以即使知道會敗,他們也會一如既往的往前戰吧?那麼,請讓他們再看一眼最嚮往的陽光,請讓他們再看一眼資源豐富的中原。

 

咒世主.......哎,我不要你是這樣的結局阿,我也不相信你是這樣的結局阿。我情願你被逼到無路可退無計可施,也不願意你敗在所謂干他何事的強者手中。

 

最後的最後,在等待下兩集的劇情中,我決定以後要叫北海鯨為干他何事的海潮兄。

 

干他何事的海潮兄對上咒世主的行為就好像真三5赤壁之戰中的呂布一樣,這到底與你何干啊?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歇斯底里個什麼勁)我可以接受咒世主機關算盡被逼到無計可施最後散盡鮮血而亡,而不是被干他何事的海潮兄收掉啦!!!!!

 

arrow
arrow

    秋思化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