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想到什麼寫什麼,條列式。

 

【事前】

1.           有關范統生日賀(突發本)

這半年實在很忙,等到閒暇的時候,已經逼近范統生日了(痛哭)

實在趕不及,但又不甘如此,總想著要讓親愛的范統有很好的生日,於是和好友的【范統生日賀】這本輕薄短小的書冊於焉誕生。

當時討論,只是很單純想要32P的薄薄本,CP自然是ALL范。至於要有幾個CP就和過年那個時候的紅包文差不多,一個CP大概是一頁WORD的大小。

豈料真的太久太久沒有寫文了,又因為從很忙碌緊繃的狀態放鬆下來,手感一直沒有回來。

等到我們兩個都進入寫文狀態的時候,又發生一件事情──爆‧字‧數

當時我們已經各寫兩個CP了,結果一排,發現已經超過了預訂的32P,所以就嘎然而止了,當然後來我在排版上就調整了一下,才塞得進去。

所以有一些預訂的CP是沒有寫出來的,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許會以別的面貌貼出來吧。

不過這本突發本對我來說還頗有紀念價值的,因為我終於寫了我沉月的初戀──音范。我第一個自發性萌上的CP正是音范,雖然很萌可是一直都寫不出來,這次也不知道為什麼坐在小七裡面拿著筆靈感就冒出來了,寫完簡直想大笑三聲:哇哈哈,我終於寫出音范啦

至於好友的兩篇范,我自然也是很喜歡的。

伊范的部分我總是一直大笑(喂)尤其是伊耶說:「事實上我覺得生日這種節目不需要慶祝,就算不慶祝還是在那一天會生出來,根本沒什麼慶祝的必要。」還有范統的心理吐槽:「啥歪理啊?那這樣新年也不用慶祝因為新年年年過,還有情人節也不用慶祝因為本來就會是情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講得出這個感想)

不過我要狂推的是好友的珞范。

說真的,當我看完好友的珞范我簡直是一整個在電腦面前,腦海裡只剩下好萌好萌好萌珞范好萌珞范好萌珞范好萌怎麼會這麼萌我的人參圓滿了大家快點一起來萌珞范(歡樂轉圈圈)

然後我就覺得自己寫得好boring……ORZ

第一次出突發本,真的很擔心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2.           攤位布置

想說要來個小型看板,於是慫恿壓榨我家妹妹幫忙,結果造就了場前一天我們三人聚集在MOS製作手工藝的現象,真的超感謝我家妹妹的(抱)

 

undefined

 

undefined

(超喜歡妹妹畫得這張范吉的>////////<)(註:因為香菇叫做方吉)

 

undefined

 

(看板成品)

 


 

 

【Day 1】

1.       果然不能仗著自己是台北人,就和好友約瀕臨進場的時間才到會場,那人山人海的社團入場人潮是怎麼回事啊?我都進場了,結果持副券的好友超過半個小時才得以進場,而且擺攤事宜又是好友比較清楚,所以我只好……躲在走廊上先吃早餐啦。

2.       好友進場之後,我總算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ORZ不過看看兩邊的攤位,覺得大家都好專業,雖然這是第二次擺攤,但還是很手忙腳亂@@

 

undefined

(攤位實況)

 

3.       開放進場前就看到歆嵐了,感謝歆嵐的代購~還有云衍總算在社團入場時間趕到,云眼看起來好有氣質呢!讓云衍簽上罰寫完自己名字之後,就讓云衍出去玩了,來攤位的讀者因此展開了「尋找云衍」的活動(並沒有)

4.       看到許多熟面孔還有熟悉的名字,不過大家都匆匆拿了本子就走了,沒辦法,CWT的人潮愈來愈恐怖了。例如紹亞蜨斯(我應該沒有看錯,帶著妹妹前來的那位吧,我有一直微笑呢)、小艾、紫冥、阿冰、阿夜、仙貝(仙貝是個小美人)、小寂靜(距上次演唱會已經半年不見啦!撲抱~)……(以我的腦袋其實不太記得這麼多ORZ)感謝各位的支持和餵食囉!

5.       我發現我已經記不得【小情歌】有哪些范受CP啦(大哭)當有人來詢問有哪些的時候我還要想一會兒,這種情形在突發本也有發生。看我腦筋轉不過來的樣子讀者還問:「有這麼難記嗎?(笑)」

……真的很難記啊(痛哭)ALL范可不是說假的啊啊啊──

(我平常都是這樣算的:陰魂不散三人組、東方城四侍、魔法劍衛、阿噗、沉月等等,這樣應該比較不會漏掉誰)

6.       隔壁攤一直傳來討論偶的消息,包括買偶什麼的,讓我好想補充說明喔(職業病)

7.       COS范統的小天經過攤位真的好開心喔,我開心地說:「范統,要不要買ALL范本呢?(心)范統可以把所有的零時拿走喔WWW」

8.       小小學妹來攤位的時候看起來好熱,COS真的超辛苦的。

9.       有趣的對話:

「哇,這攤都是范統耶!」

「沒錯,這邊只有范統XDDDDDDDD」

云衍:「耶,妳們有沒有記得留一本給我啊?」

「啊,對吼!」

「怎麼我從後面擠過來就完售了T口T」

「對不起>口<要不要吃個棒棒糖QAQ」

「請問有什麼CP呢?」

「哇啦哇啦哇啦哇啦……(滔滔不絕)」

「嗯……可是我不太喜歡范統耶。」

「沒關係呀(微笑)」←其實有股衝動想補一句:看過就會喜歡了啦>A<

「這攤的書我全要了!(豪氣干雲)」

「哦哦哦,謝謝支持^口^」

10.    慶功宴(with好友桃子魚、云衍)

很早以前早就約定好要有慶功宴,地點選在陶板屋,起因是社團名稱冷月紫米的由來。

 

undefined

 

(冷月紫米,很好吃的甜品,大家若有機會到陶板屋不妨嘗嘗看)

云衍真的脾氣好好,舟車勞頓都沒有說什麼。

聊天之後,我深深覺得云衍是天然呆(正色)無論是講話的感覺,還是聊天的內容W

好友每次都惡人先告狀要糗我,硬是要說我本來一直把好友當成敵人(例如逆CP或是道不同不相為謀)的事情。

這也不能怪我啊,通常我和好友喜歡的人物就不一樣嘛,同一部作品中,我喜歡男一他就喜歡男二呀(例如仙四我喜歡天河,好友喜歡紫英)。我所以我一開始以為好友喜歡的是阿噗嘛,畢竟范統實在很不像好友會喜歡的角色呀>D<

結果云衍就說:「嗯,那應該是妳們喜歡的都是差不多類型的角色吧。」

不,絕對不是。

在灌籃高手中,喜歡櫻木花道和喜歡流川楓是很不一樣的啦。

這樣舉例果然云衍就明白了,所以就說云衍是天然呆嘛(笑)

也和云衍說了好多事情,像是布布啦、CWT啦、沉月人物的看法啦等等的,真的超級愉快的呢,能結識云衍真是太好了呢。

能幫云衍代理伊范本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沒想到只是單純的點文(始作俑者就是我)後來衍生成一整本,云衍前輩真是太厲害啦~

說真的超級欽佩云衍的,我覺得能夠一邊工作一邊寫小說實在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啊(吐魂)想想看,一整天為了工作忙碌,回到家根本不想講話,東摸摸西摸摸,等到可能有感覺想要寫文的時候,已經到了睡覺時間啦!所以云衍真的是很了不起呢。云衍微笑表示:每天要寫一千字喔~

還有,後記的部分也是我要求云衍再寫多一點,純粹是因為我不想要自己的序比云衍的後記還要長,其實我很喜歡看作者的後記,尤其是寫文的心路歷程或者是對人物看法等,所以不是云衍猴話喔,也不要把後記撕掉T口T

 


 

【Day 2】

1.           我們依舊帳著自己是討厭的台北人,悠悠閒閒地騎著車到達目的地。第二天果人很順利就進場了,到達攤位也沒急著布置,反倒氣定神閒吃著MOS早餐。

2.           總算得空到三樓去逛攤,順利領到本之後(沒有鼓起勇氣去詢問亞琤是否在攤位上太失策啦)很感傷地逛著布布攤,想想以前逛場的時候,布布攤可是佔了兩大排呀!現在只有零星幾攤好空虛QAQ

有看到一本軍督小說本,差點衝動將之買下。不過沒有看過試閱,又很怕買到地雷,可是又是軍督本……ORZ

看到可愛的阿香在攤位上好開心,上面還罩著頭紗好可愛。

一定要談的是皇悅黨,因為真的太可愛了。我站在攤位前翻看皇悅兩周年紀念刊,攤主就很可愛的塞了一堆東西給我,像是這個:

 

undefined

 

(好友,我們什麼時候來做個ALL范王道來塞給對方?)

後來小小學妹來攤位上的時候我和她提起這件事情,小小學妹一整個激動非常啊,所以我就把明信片什麼的塞給小小學妹了。皇悅黨的怨念真是強大

布布圈的凋零說實在的十分失落,很多大手都不見了,看來只能用only場補足了吧(亮晶晶眼望向飄飄)

3.           換好友去逛攤了,真是辛苦好友幫我領本了。現在通常只對小說本感興趣,而且我發現自從跌入原創坑之後,真的是回不去了……而且原創本都好精緻好美麗喔。

一個人顧攤的時候就和阿夜在攤位上聊天,阿夜真的是很會自己思考的小朋友呢。

有趣的對話:

「如果沒有看過我們的作品建議可以從突發本看起唷。」

「……妳是秋思嗎?」

「呃,是@口@(難道我欠文忘記還了嗎?)

「──(倒抽一口氣只差沒有倒退三步)」

「呃,怎麼了?(難道我欠的是錢忘記還?)

「我是紀山&皮蛋。」

「哦,原來如此。」

正想要聊個幾句就看到這兩隻掩面光速跑走了,我……我有這麼可怕嗎T口T

「好友,妳有沒有去看木更的攤位啊?」

「什麼意思?」

「就是去觀察看看啊,看看人家是怎麼擺攤可不可以學起來之類的。」

「喔,有啊。」

「那是什麼感覺呢?」

「就很木更的感覺啊。」

「好友,妳有講跟沒講一樣啊!」←結果我跑去看,還真的是很木更的感覺呢(到底是什麼感覺啦)

4.           飄飄終於跑來找我了,COS的好可愛好可愛(心)

5.           COS范統的小天這次變身成統子,還願意拿起我們的本子拍照,真的超可愛的>////////<

 

 

undefined

 

(抱歉我實在不會P圖所以只好用這種方式遮住路人的臉。大感謝二位願意讓我放上照片)

6.           收攤的時候很感謝阿夜幫我們搬運箱子,辛苦囉>///////<臨走前看到挖一口,想起好友在領本的時候挖一口有提起我,因此就鼓起勇氣去搭訕,挖一口的聲音好高好可愛,我報上名字的時候皮蛋忽然轉過頭來讓我下了一大跳轉過來的動作也太明顯啦話說皮蛋真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W

7.           覺得大家都好年輕很可愛,我現在還可以自稱是姐姐,但我想總有一天就要自稱是阿姨了吧(淚)

8.           回家的時候慶功宴是和好友去家裡附近吃火鍋,兩天的忙碌就結束了。回到家有種被打回現實的感覺,因為事情一件又一件出現(痛哭)

這兩天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CWT31
    全站熱搜

    秋思化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