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作品的請點: 《Old先--19天》

很可愛的耽美網漫,推薦。

這邊沒有要推主CP(賤賤炸毛)同人文,而是副CP(賀天紅毛)

我的蜜糖可能是您的毒藥,女性向,慎點。

undefined

 

順提,19天我萌的CP賤炸&賀紅(紅毛目前還沒有名字)

我本來以為19天只是曖昧向而已,沒想到真的是耽美漫XD賤炸原著裡很萌很可愛,所以賀天出現的時候我本來以為他是可惡的小三,結果找展正希麻煩的紅毛竟然和賀天有劇情。然後我就......跌坑了(掩面)

因為目前原著對賀紅兩人著墨不多,所以同人文有許多私設的狀況(例如兩人的家世)但對於這對我吃很開,無論是HE或BE(當然還是比較喜歡HE)或ABO或渣攻或家暴都可接受。

 

先獻上賀頂紅主頁,裡面有許多賀紅文分享。

 

【已完結】

1.奇異人生 BY 花間郎

顧名思義,紅毛有了回到過去的超能力,然後展開19天的故事。這篇的賀天和大部分同人文寫得不太一樣,較溫柔。有肉,結局在情理之中。

目前最喜歡的賀紅文。

作者其他的短篇也好看。

2.追逐遊戲 BY 梵音

少數見一不是賀天明月光的文。賀天和紅毛的家世都是私設,整體來說很棒,喜歡作者描述賀天獨自一人待在空曠屋裡吸菸的心情。

這篇我不太喜歡半自創角色(賀天叔叔)和自創角色(叔叔助理)是配對的部分。

3.拍攝的那些事兒 BY棄臨

GV賀導 V.S 因故賣肉紅毛。

非常好吃的大塊肉,雖加入GV私設,但兩人個性倒符合我的想像。

順提,雖然Old先設定他們是國中生,不過怎麼看都不太像。所以有黃暴場景這裡和眾多同人作者一樣自動想像成高三生或大學生了XDDDDDD

4.匿名早餐攻略計劃 BY lynnlocked

賀天匿名的簡訊和早餐的攻略計畫,甜甜的。

有點類似月刊少女裡面性轉的阿若&結月劇情XD

 

【未完結】

 

1.紅獒兇猛 BY大和前輩

這篇很棒,喜歡賀天一步步馴養紅毛的過程。

也喜歡吻戲。

2.以欲之名 BY刺鵠

紅毛MB設定。

個性也符合自己想像,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3.簡單未遂 BY 歪皮斯醬

成年賀紅,明星賀天X小廚師紅毛,舊情人設定。

很喜歡這篇,過去的錯誤,現今的後悔。個性上仍有各自的缺陷,爭吵互毆肉慾之類(怎麼被我介紹的很糟XD

4.最冷一天 BY芋泥

雖然作者一段時間沒更文,可我對這篇的喜愛程度可以排在前三。

原著走向,見一不是明月光,某段因為撞見賤炸動情的場面而萌發想試試的情感XDDDDDDDD(←好像很介意見一是明月光XD

肉好吃。

5.罪魁禍首 BY白若凝

這篇見一是白月光。但賀天對紅毛也確實是溫柔,紅毛對賀天來說目前是在見一那邊得不到的溫暖。

頗喜歡這兩人坦承家裡的事情的片段。

6.紅毛居然有個B BY一朵小紅花

ABO,賀天A/紅毛B

肉香,也是這篇重新燃起我對二創ABO的熱情。賀天略渣,後期的走向不明。

說到ABO,雖然我是賤炸派的,但看到某篇賀紅文裡設定展正希是A的時候戳到我的萌點,感覺身為A的展正希超帥的(喜歡這個耿直boy但我還是站定賤炸

7.麵店老闆觀察日記 BY席楠之城_徹徹

背景是19天高中背景的五年後,設定是紅毛沒有考上大學而且直接繼承了之前家裡的餐館,紅毛名字我設定是阿丹。

很可愛很可愛的一篇文,有點論壇體但不影響閱讀。

 

暫時先介紹到這裡,以後有看到不錯的會再更新。也歡迎推薦賀紅文給我。

最後,一起來萌賀紅吧!

 

 

 

arrow
arrow

    秋思化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