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沒寫網誌了,先來拜個晚年,祝大家2016年能夠身體健康,行大運──

 

 

到了這把年紀(?)記性沒有很好,條列式來記錄一下這次場次吧。

 

1.這次場次有老爸接送真幸福,大感謝老爸以及大精靈(精靈王)妹妹。

然後這兩天的天氣變化太劇烈了,第一天很熱,第二天驟降十幾度。

今天上班就覺得有點怪怪的......ORZ

果真這幾年台北居,大不易(哭)

 

2.跟羊羊又在隔壁攤,我們真是太有緣了~上次的那范合本就是在隔壁攤聊著聊著訂案的呢!

謝謝小禮物,祝福羊羊未來一年順利囉!

 

3.謝謝妳們不離不棄

看到不少熟面孔,謝謝歆嵐、紹紹、小寂靜,謝謝你們對范統的幸福不離不棄。

還有兩位說著祝福的話的妹妹,「ALL范好棒請繼續出ALL范~」,如果下次有來攤位的話請務必和我們相認(只認得臉不知道名字)

因為這句話真的給我們很大的鼓勵,知道有人在支持自己的創作,真的很高興。

另外還看到有人拿了我首部作品來蓋印章,很害羞,也很感謝。

然後仙貝小美人~我也記得妳W(這啥怪叔叔發言)

謝謝來攤位支持的妳們,為了范統的幸(性)福,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4.因為在場前不小心掉入【一拳超人】的坑,所以手滑不少刊物

而且好滿意喔~也有一種總算萌上大眾CP的感慨。

大概可以一直有糧食吃(笑)

 

5.琅琊榜

嗯,這場很多相關作品,不過都不是自己感興趣的,所以除了沒有CP的歡樂本以外都PASS

雖然機會有點渺茫,不過喜歡譽王的歡迎和我搭訕~

喜歡霓凰的也歡迎唷。

P.S.這邊只看過電視劇

 

6.感謝嗶哩的圖

封面封底真的好可愛,而且因為太符合自己的想像所以收到圖的時候我笑到差點撞到電腦螢幕。

封面的范統加上那些字看起來超煩躁的W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圖唷~

 

7.那個沉月的初戀

和好友討論音范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細數兩人的交集,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這一對。

果然初戀最美(微笑)

 

8.場次的部分大概記錄到這裡,來推薦一下這次買的幾本刊物:

(1)Make up 魔法少女X變身少女。這本很棒很漂亮。

(2)AFTER ALL THIS TIME 石內卜中心合本。很美一本,無配對。有一個繪者跟我一樣喜歡RLSS,很開心。

(3)埼玉的新衣 一拳超人。師徒的互動可愛,溫馨。

(4)我是老師的汪汪 一拳超人。忠犬性質的傑諾斯好可愛喔。

(5)先生は一番かわいいです! 一拳超人。很甜,看完心花朵朵開。

 

9.談談這次的主題《意外中獎》,後來看後記才發現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以後再也不做趕死線的事了)

這主題就是簡單來說是懷孕。

姑且不論是真是假,我只是覺得范統的反應很好笑攻的反應大概也不錯笑,所以才寫這種題材。

順道一提,真的是假懷孕喔。因為不是ABO文所以沒有男人生子這種事。

然後之前為了取材我不顧顏面去問了一位男性友人。(因為他的回答太經典了所以一定要記錄下來)

 

我:如果醫生說你懷孕了,而且有可能是真的,你有什麼反應XD

友:看我有沒有錢,養不養得活?OK留下,不行就拿掉,同時考慮發現時間,超過3個月也留下。

我:我說的是你懷孕了耶,你都不懷疑真假啊?

友:所以你是說我是女生,然後我懷孕嗎?真假去看醫生或試驗孕幫就知道啦。

我:不是,你還是男生。

友:啥?你當我海馬嗎?(註:母海馬將卵產在雄海馬腹中之育兒囊(孵卵囊),經2到3周的懷卵期,再由公海馬孵出小海馬。)

我:(理科的男生真討厭)哈哈哈阿哈哈,就跟你說假設性的呀,一點都沒有參考價值不有趣。你怎麼都不問到底是誰的種啊?

友:要有趣的話就到處求神拜佛 ,試各種民俗療法,最後遇到一個正妹願意當小孩的媽。

我:噗,好吧,假設你知道是誰的種,你要怎麼跟他開口?

友:開口要看個性阿,個性勒!?

我:流川楓那種個性?(我舉他知道的人當例子)

友:喔?絕對會先把他打一頓,然後「......看你幹得好事(鄙視眼)」←由此可知道他有當受的潛質?

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滾)那如果是很溫柔的人呢?

友:應該會慢慢跟他說吧,就很有禮貌這樣。

我:好吧,感謝你的回答。

友:等等!!!我的孩子要從哪裡生出來啊!!!!!!!!!!!!其實最後生出來的其實是胎中胎!!! 是海馬的雙胞胎弟弟啊!!!!這其實是怪醫黑傑克吧!!!!!!!!!!

我:不要,太天雷了。

友:不然無法解釋為啥會懷孕啊?

我:啊就體質特殊啦,你就當是這世界的第三人種啦

友:是很容易懷孕的人種?

我:不是啦(懶得解釋)反正你不用知道啦

友:懷孕得是我我要知道啊幹!!!!!!!←他完全樂在其中

我:懷孕的是你當然是你有做啥事呀!

友:問題就是我啥都沒做啊!!!!!!!!!

以上。

 

我認真覺得他的回答沒啥參考價值,不過笑點倒是很多XD(這只是擷取)想寫生子文的(?)可以參考一下XDDDDD

感謝這位男性友人,讓我有機會把他的回答寫到文裡面。

也希望他永遠不要發現這件事。

 

然後這本寫了好久沒寫的配對:月范、綾范、噗范

一邊寫的時候還一邊翻閱自己初期的作品,覺得很害羞的同時也感到懷念。

原來自己當初投注了那麼多的熱情。

希望還可以入口囉。

 

10.那爾西&范統紙娃娃

不知道拿到的人組裝完成了嗎?好想看看成果喔~歡迎跟我們分享喔。

以下是拙作(掩面)

 

 

 

最後是工商時間: 冷月紫米已經在【露天拍賣】上架囉,再者,如果對冷月紫米出版的刊物有什麼感想和指教,歡迎填寫【回饋單】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42
    全站熱搜

    秋思化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