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7  

 

 

【Day 1】

 

1. 第一次擺攤被丟到地下室,果然很不習慣。位置較其他兩層來的窄小,不過可以看到帥哥美女在隔壁健身,好像還不錯XD

 

2. 開場前的廣播

 

「各社團請注意,由於天氣過於炎熱,因此一般入場將提早十分鐘入場,請各社團盡速回到位置上。各社團請注意……」

 

「啊!」(((゚д゚)))

「啊啊!!!」(☉д⊙)

「啊啊啊!!!!!」ε=ε=ヾ(;゚д゚)/

 

3. 暑假場人潮好恐怖

 

手忙腳亂手忙腳亂手忙腳亂……攤位上有八本刊物真的十分讓人手忙腳亂。幸好有待計算機,不用像上次歐美only一樣累得大家跟我一起算數學(掩面)

看攤位外的人潮確實會減低出去況攤的意願,大家都辛苦了。

 

4. 「請問這本有什麼CP呢?」

「( ºΔº )!」

「(´⊙ω⊙`)!!」

「(●▼●;)呃,可以翻開目錄頁看喔。」

 

是的,我又再次忘了ALL范本有什麼CP,我這記性到底是……ORZ

不過後來想想,何必翻開目錄頁啊,看封面就好啦!

 

5. 「請問這本是HE還是BE呢?」

「當然是HE啦,跟樂樂在一起怎麼不會是HE呢?」

 

其實這真的是我的真心話,雖然我被許多古二文插刀不曉得多少次(畢竟原作就那樣)但我還是認真覺得跟樂樂小天使在一起不是HE就沒天理啦,一定要幸福啊樂樂小天使。

 

「對呀,就像跟天狼星在一起怎麼會是BE呢。」

「沒錯沒錯,同理,跟范統在一起怎麼會是BE呢。」

「……是嗎,好友,這句話由妳口中說出來真沒說服力。」

「……嗚嗚嗚嗚嗚,好友妳幹嘛鄙視我OAQ」

 

6. 中午的時候隔壁傳來麥噹噹的香味實在太可惡了(咬手帕)說起來,場次吃最好的一次是上次十二月場的時候吧,那時好友外送MOS瞬間覺得好幸福。

 

7. 感謝紹紹的餵食,紹紹溫柔的詢問以後出本事宜讓我好心虛好害羞啊(掩面)其實是這樣的,我個人的習慣是在一切都確定之後才會放出本訊息,因此通常看到訊息的時候都是已經可以預購的時間(一方面也是不希望給讀者希望後來有變動又讓讀者失望啦)感謝有人一直記得我們的范受本,我和好友會努力的。

 

8. 感恩風鈴妹妹來擔任小精靈,前一天和妹妹聊天很開心。

 

 

 

【Day 2】

 

1. 第二天和第一天相比步調差很多,相對輕鬆不少。去逛攤也顯得游刃有餘。

 

2. 「請幫我把這本拿給希月。」

「妳是云衍小姐嗎?」

「呃,不是。」

「喔,我懂,我們都是小精靈嘛。」

 

我本來想回答:其實我只是個過路人……(´_ゝ`)

大家來攤位的時候也都會露出很期待的表情問說是不是作者,不過真的很抱歉我們只是其中一本書的作者啦,在場前我有極力鼓吹云衍來場次可是都失敗,所以就拍謝囉。

 

3. 我本來想朗誦經典台詞的

這次場次有一本「謝沈初夜之流月秘辛」無料,作者來信說領取時會問相關問題以確認身分,題目都相當簡單,例如:「請說出咱們大祭司隨便一句說過的話」因此我非常期待能夠朗誦經典台詞,我連要講什麼都想好了,就在作者要跟我確認身分的時候,我要用很低沉的聲音說:「原來你恨我。」(我想大家大概都會講這句)為了想要在攤主面前講這句話我第一天就沒請人幫忙領無料了(到底多想講)

結果第二天去領的時候攤主不在,而且我填的印調好像是第一天的,雖然最後有領到無料可是還是好‧失‧落啊!

 

攤主,原來你恨我……

原來你恨我……

你恨我……

(被攤主毆飛)

 

4. 好開心有仙五前傳本(心)

因為太興奮,所以還是很不要臉的和作者搭訕還有希望作者多多益善,畢竟一個人萌紅白實在是太寂寞了QDQ

請大家一起來喜歡皇甫卓(〃∀〃)

 

5. 云衍

嘿嘿,前一天看到云衍要來台北的消息,因此就和云衍約場次後見面吃飯。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云衍都沒什麼變一樣很有氣質講話慢慢的,我和好友藉機向云衍要簽名XD(云衍表示不要再讓她罰寫自己名字了啦~)

 

「說起來,我們以前真的很認真在探討幻世的行政體系。」

「真的喔?這對寫文有什麼幫助嗎?」

「因為遇到的人幾乎都是行政高官呀,就會去想他們平常到底在做什麼。」

「而且一直很好奇當初三十萬人到底是怎麼達成的,假設每天去沉月通道搶人的話,起碼要搶個OO人,由此可見……(推論)」

「所以後來得出一個結論,大約幻世會是OO大的國家吧,這樣隨便都會遇到高官就是合理的呀。」

「這感覺好像某些言小一樣,隨便走在路上都會撞到總裁,總裁有這麼多這麼閒嗎?」

「嗯,所以范統是女主角啊。」

「!!」

「!!」

「好像是耶,一穿越遇到王子還有隔壁國的少帝,怎麼想好像是女主角的待遇XD」

「真的耶,莫名可以接受這個設定,云衍真是太強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云衍天南地北的聊天好開心,讓我想起了當初寫文的那種感覺。云衍很會鼓勵人,有被加血治癒到,真不愧是前輩呀>///////<

 

以前覺得寫文是很隨興的事,現在倒是不會推翻此想法,但還要再加上一項:寫文也是需要持續經營的。如果長久不寫,腦袋不運轉,久而久之就會淡了創作這個念頭。對我來說,工作真的會磨掉很多東西,所以我真的很羨慕一邊工作一邊創作源源不斷的作者。只能說自己要再加油吧。

 

 

 

最後是工商時間,冷月紫米已經在【露天拍賣】上架囉,再者,如果對冷月紫米出版的刊物有什麼感想和指教,歡迎填寫【回饋單】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7
    全站熱搜

    秋思化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