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

謝謝Coser小天,超可愛的狗狗范統>/////<




【CWT33 Day1】


1. 這次擺攤和上次不太一樣,因為我凹了自家妹妹來幫忙!有妹妹來當補給小天使超好,而且她都不會搞錯書超棒的(姆指)而且靠牆的位置真的很棒耶,我們這次好幸運。

攤位圖


2. 通常有來認親的讀者我幾乎都會記得,所以不要因為被我認出而嚇到囉!我記得的有:紹亞蜨斯、歆嵐(不要再假裝自己是路人了啦!)、沉風(可愛的孩子所以我記得)、仙貝(不好意思第一天讓仙貝小美人白跑一趟ORZ)、鏈君(初次見面!鏈君的卡片超級超級可愛!讓我不知道要以什麼回報ORZ)……謝謝糖果餅乾和卡片>//////<


話說我好像有瞥到皮蛋,不過因為人潮眾多一下子就游走了所以叫沒有叫住了。會記得是因為皮蛋真是個漂亮的女孩子(←這什麼大叔的發言)


3. COS范統的小天來攤位真的好開心喔!小統子依舊可愛無法擋!


4. 卡樂的李大哥竟然親臨會場!李大哥一出現,四周就出現「李大哥!」「李大哥耶!」「李大哥~」的打招呼聲。原來大家都在卡樂印本子XD


話說之前李大哥打電話給我確認本子的時候難得口吃了,沒辦法好好念出「青年雅梅碟的煩惱」這幾個字。當時我就心想『哈哈!總算不是只有我口吃了吧李大哥!』誰要每次和李大哥談話都會莫名害羞,除了李大哥聲音很好聽之外,我還是很不習慣有人很熱情地喊我「秋思化刃~」>//////////////<


5. 有關這次的新刊……我會詞窮都是住手先生的錯啦(指指指)


我:雖然這位可能有點顧人怨可是長的很帥!(拼命指著煩惱本封面)而且放心,他在這本書裡面會付出代價,看了保證大快人心!

妹:……妳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雅梅碟啊?

我:雅梅碟?不,我喜歡的一直是范統(正色)

看了真的很大快人心啦(痛哭)可是住手先生給人的觀感一直沒有很好,所以大家看到新刊都一臉被雷到的表情T口T

好友的文很好看,貓貓的圖超好看(請看看住手先生帥氣又深情的臉)我很用心的排版還有插花,云衍也有插花,所以不要嫌棄這本本子嘛Q_Q

不過我覺得大家看到雅范本那一霎那的表情都好精采(笑)


P.S. 有沒有攻君顧人怨到作者都沒辦法幫他講話的八卦?

P.S. 有沒有翻這一本書一直有種煩煩的感覺?不是「住手先生的煩惱」不然就是「不要先生的煩惱」最後還是「作者桃子魚的煩惱」,超煩的XD

P.S. 這本是我目前為止最滿意的排版,雖然我一直有種在排少女革命還是凡爾賽玫瑰相關作品的感覺,希望大家喜歡囉。


6. 小釵大的讀者都好低調還有默默,聽妹妹說有讀者悄聲說會喜歡犬石完全是因為小釵大的時候我好開心!這時候就要抓緊時機宣傳五月歐美only會出的兩本小釵大的新刊~


7. 好友刻的范統印章廣受好評,也多虧小寂靜畫的范統超可愛!


8. 妹妹說……

妹:為什麼讀者不會搞錯我和妳啊?

我:怎麼可能會搞錯?我噗浪上顯示的是真實年齡耶!妳看起來年紀比較小。

妹妹好像很期待別人搞錯我們兩個XD即使長的很像,我看起來年紀還是比較大啊XD


9.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我覺得連逛攤的興致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一想到要出去人擠人就覺得發懶。而想買的本子幾乎都用預定,所以第一天都乾脆待在攤位上了。





【CWT33 Day2】


1. 補給小天使妹妹原本還想賴在家裡,後來還是被我硬拖來了,真是辛苦妹妹了嘿!不過後來在逛攤的時候我可是大方交出自己的錢包(錢包哭哭)妹妹買到自己想要的刊物便眉開眼笑的。


2. 雅梅碟的印章經過好友的趕工之下出爐囉!希望可愛的住手先生可以為他挽回一點人氣(有嗎?)

雅梅碟印章

蓋子本子的扉頁上也很好看喔~

雅范印章02

 

3. 小天的范統總是那麼可愛,無論是第一天的小統子,還是第二天的狗狗范統,都超可愛的(心花怒放)感謝小天總是願意拿著我們的本子拍照!


4. 小小學妹來找我,很開心和她一起合照,也順便聊聊天。謝謝小小學妹的卡片和糖果,這時才發現歲時紀一起用行歌還真是有趣的巧合。

小小學妹


我:我覺得我今年好忙,要參加的場次好多。(想到4月的布布Only、5月的歐美Only、8月的CWT、12月的CWT……)

小小學妹:學姊,你不能一直這樣啊。

我:啊?(心想難道學妹是在勸學姊不要再墮落了趕快去考研究所)

小小學妹:學姊你也該出自己的本子了啊,不能都代理嘛。

我:啊哈哈啊哈哈哈哈!


5. 和可愛的鏈君聊天很開心,鏈君超害羞的都我在一直講,不要被姊姊嚇到了嘿~後來想想忘記當面和鏈君告白(?)了真是失策,這不是客套,我很喜歡鏈君的文章喔~雖然可能會讓鏈君心情複雜,但我之前公開推薦鏈君的文章就是鏈君的(偽)雅范文,這篇文真的超可愛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聊得盡興!


6. 住手先生我真的不忍心說你……


讀者(看到雅范本失聲尖叫):為什麼是這一對?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為什麼!?

我:那個……怎麼發生的可以看看這一本。雖然他可能有點顧人怨,但在這本書會付出代價的……



P.S. 住手先生給我檢討啦!我都沒辦法為你講話啦!

P.S. 我覺得讀者的吶喊書裡面的伊耶哥哥也怒吼過:「該死的!這中間到底怎麼一回事啊?」       ──出自:友人伊耶的煩惱

P.S. 這次攤主打伊雅范,如果是這樣的說詞:「我知道伊耶哥哥很帥,但他的朋友也很不錯唷。」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7. 妹妹說:

今天有一個小妹妹從遠方跑過來,直接拿了一本呷范囉大叫:「我要這本!」並且立刻掏了錢交給我,正當我還沒回神的時候她幽幽的說了一句:「我來了好多次我終於買到它了!」真對不起我們每次印量都估不太夠不過妳終於買到了超恭喜妳!

我聽到之後覺得超對不起這位妹妹的啊啊啊!小說本的印量真的不是普通難估(痛哭)


8. 木更的本子依舊美到爆炸!一向喜歡木更的設計,這次的袋子好棒(姆指)不過螢幕拍檔的裡封太讓人害羞了啦>////////<

然後我要狂推這本沉月同人漫畫本──【孤蝶夢】,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裡面對范統的詮釋,身為一個喜歡范統的人看到這本真的太幸福了。這是我目前為止買到最滿意的沉月同人漫。大推!


P.S. 很喜歡范統和阿噗以及沉月兄妹的互動,然後我還是覺得沉范好萌(心)


9. 收攤的時候看到飄飄,飄飄COS好可愛!據說飄飄來到我們攤位的時候先去隔壁攤問說我們收攤了沒然後轉身就走,要不是好友叫住我就和飄飄擦肩而過啦!飄飄超笨的(喂)


飄飄


10. 收攤回去的時候總是有種被狠狠打回現實的失落感,一想到隔天的工作量和天數我就想失聲痛哭兼在地上打滾大喊我不要上班……





總之,感謝各位的捧場囉,我們有緣下次見!

 

 






【青年雅梅碟的煩惱】


關於好友雅范本的小感,雷者勿入。


1. 如果有追好友的噗或是看後記應該知道,雅范文是因為夢中寂靜的一張肉圖而產生的。去年四月前的時候,好友就已經寫了一段肉,打算送給小寂靜當生日禮物。後來不知道怎麼轉折的,也許有我的推波助瀾?好友就衍生了出雅范本的念頭。並在四月一號發了這個噗這個噗


當時已經設計好雅范本的LOGO,同時答應贈稿也順利邀到云衍的插花了(雖然云衍一開始只當這是愚人節玩笑XD)


2. 後來會更換贈稿是因為我覺得我的雅范文和好友寫的以及云衍寫的根本格格不入啊(痛哭)反正我就是寫不出歡樂和搞笑嘛(畫圈圈)


3. 我真的覺得好友筆下的雅梅碟是個超級老套的男人!春夢中出現BL小說裡面千篇一律的台詞:「明明什麼都沒做就已經這樣了嗎?」就算了,為什麼連現實中還會出現:「我會讓你哭出來。」這種老套到極點的台詞呢!?


雅梅碟我真的不好意思說你了……其實我想說的是,你有什麼立場講這種話啦明明之前哭的像世界末日的人是你啊(爆笑)


真是對不起好友,因為痛哭的那一段讓我在內心一直喊:「哈哈哈雅梅碟你看看你!」以至於後來雅梅碟在領悟之後內心深情獨白的時候我還是只想大笑而已……


好友哀怨表示:反正在妳心目中雅梅碟已經是很有喜感的角色了嘛……


云衍的插花我也是從頭笑到尾,雅梅碟你真的超‧丟‧臉的啦!不過我還是極力鼓吹范統快答應住手先生的那一派!也就是因為云衍的插花也這麼歡樂我才想要換一篇寫的說(繼續畫圈圈)


4. 我很喜歡「符咒研究會」以及「青年雅梅碟的秘密」這兩篇,雖然之前吐槽過看完反而是有種「我想和范統在一起住手先生你真該檢討」的感覺,但我還是極力鼓吹范統快答應住手先生的那一派!


有沒有人注意到為什麼是「一朵」玫瑰呢?以雅梅碟喜歡鋪張的個性,為什麼會是「一朵」玫瑰?無論是封面還是書裡。


那其實也是老套的花語梗── 一朵,代表你是我的唯一


雖然老套,不過鏈君好像很喜歡XD


5. 大家一起來萌雅范吧!和我們一起來開發范統受的新世界(心)


arrow
arrow

    秋思化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