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詳盡的官網】

因好友桃子魚之邀而前去,本身還未入坑,單純以一個第一次參加ONLY場的身分去紀錄。

 

 

整場下來給人的感覺很好,從排隊進場、攤位擺設、小遊戲、管理等等的,都沒有什麼問題。

之前耳聞其他ONLY場很大的問題是未依規定時間排隊人潮擁擠的問題,這一場完全沒有感受到。

十一點進場,十點才能排隊,大家都很守規矩。

 

探長 

(不守規矩會被賴世德警長抓走XD)

 

我和好友很早就到了,就在一樓吃早餐兼閒聊,十點半才悠悠閒閒出去外面排隊,隊伍不算很長。

等待途中下起了雨,工作人員呼籲上樓梯不要跌倒了,並貼心地發放傘套給大家用,避免場內濕滑,這點我覺得很棒。

工人 

(工作人員都穿黑衣,衣服上別別針,手臂上繫黃帶)

(感謝願意讓我拍照的工作人員>//////<)

 

沒有等很久便順利進場,場地不大但動線清楚明瞭,我很喜歡一入場拿到的場地規劃。

場月曆 場月曆02 

(正反兩面,很精緻)

 

告示牌01 告示牌02 

(牆壁上的攤位圖和路線圖)

 

由於自己還未入坑,所以一下子就和好友分道揚鑣。

逛完一圈不得不說--這主題的小說品質超高

無論是封面、排版、書本製作等等的,作者對本子的用心表露無遺,光是翻看便想買下來了。

由於我對漫畫本的興趣不高,所以就不在我關注的範圍了。

或許可以等好友的心得。

印章 

(沒有買本但蓋了很多可愛的印章)

 

場內有一塊很有趣的區域--單身特別茶會區,可以在裡面喫茶用點心,不過自己和好友並不餓所以就拍拍照囉。

 茶刊版 茶刊版02 

茶 

 

總覺得ONLY場和大場不同的是可以增加和作者們的交流,這種小小的卻高品質的場次,參加完心情真好。

而且不會花太多時間排隊,慢慢逛完一圈也不會有時間壓力,我和好友幾乎是笑容滿面離開會場的。

第一次參加ONLY場,感覺真的很好,很感謝主辦的用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爾摩斯ONL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秋思化刃 的頭像
    秋思化刃

    紫雲坪

    秋思化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