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冷月紫米出品全集 ​​​​​​

2. BL本

3. 跟范統有關的東西(除了本子以外)

4.國小國中高中時期課本

5. 買最多同人本子的作品

6. 自己出的本 

 

 

1.冷月紫米出品全集(截至2016年) ​​​​​​:22本

沉月范受x7+薄本x5;吾命x1;哈波犬石x6;BBC福華x2本;古劍貳夏樂x1

undefined

 

undefined

 

 

2. BL本:

我買的本子幾乎都是BL本, 那就拍個進入原創BL的幾本書囉~

undefined

 

3. 跟范統有關的東西(除了本子以外)

這題還真是難倒我了XD翻好久喔,官方的東西反而少,大多是自己本子的贈品QQ

undefined

 

 

4.國小國中高中時期課本

課本的話我只留高中的,而且只有國文課本W 

undefined

undefined

 

5. 買最多同人本子的作品: 霹靂布袋戲

要全部翻出來太難了,所以拍個年代物以及推薦的幾本小說。
我買的小說本居多,最後是周邊,我把它收集成冊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6. 自己出的本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本 范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秋思化刃 的頭像
    秋思化刃

    紫雲坪

    秋思化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